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沉默的包廂里,手機鈴聲乍然響起。 “三妹,下飛機了?一個小時到,行行,要注意安全啊,不急不急。”干瘦的中年男人扶了扶眼鏡,掛掉電話。他將手機往桌上一放,右手順勢放在桌面。那手很瘦,指尖輕輕扣起,像是抓住桌子似的。 有些凹陷的眼窩下,那對眼珠子透過厚厚的鏡片,在左右兩個人身上來回掃視了一眼,“三妹還有一個小時到,可以準備菜了。”話一說完,手依舊搭在桌子上,身子卻立即往后靠在椅背上。 “服務員,菜單!”像是破空而來的箭嘯聲,尖利刺耳,讓人不禁想象這樣的聲音怎么會從一個女人喉嚨里發出來。可看了一眼那女人,倒也覺得的確只能從這女人口中發出來。 女人一頭彎曲的波浪卷,臉上的粉都調皮地聚到一個個小坑里去,突出的、發腫的唇上,涂抹著鮮艷的火一般的顏色,由于實在顯眼,在她說話時,叫人忍不住就盯著那張嘴了。 “三妹最喜歡辣子雞丁了,要一份!”女人紅唇蠕動,一雙貼著夸張假睫毛的眼睛在菜單上迅速瀏覽。 “姐,三姐昨天朋友圈里說上火了。”邊上一直沒吭聲的女孩動了動嘴,僅僅是動了動嘴,臉上其他部分紋絲不動,連垂到嘴邊的一絲頭發也沒動分毫。 “你不懂,你三姐就好這口!”女人頭也沒回,繼續蠕動嘴唇,“青椒炒肉、絲瓜肉湯……紅燒獅子頭,誒不行!這太貴了,來點素的!” 終于點好了菜,隨著服務員出門,包廂里重歸沉默。 女人撩了撩頭發,拿出手機,用食指刷著屏幕,夸張的笑聲從手機里傳出。女人眼不離屏幕,紅唇蠕動:“三妹這個大人物,可終于能回來跟咱們聚一回了,這要是再不來,恐怕都不記得我們幾個頂親的兄弟姐妹了!” 靠在椅背上的男人終于拿開右手,扶了扶眼鏡,沉聲道:“說什么呢?三妹在北京工作那么忙,好不容易抽出時間,我們可得好好招待。” “是親人又不是客人,為什么要這樣招待?”女孩也撥弄著手機,低低吐出一串話,不過被旁邊女人手機里傳來的笑聲掩蓋住了。 “哎,三妹現在是大人物,在北京倒是吃著洋的住著高的,可當初要不是我和大哥讓著,哪有今天?”女人話一出來,干瘦男人的右手就又扶了扶眼鏡,扣在了桌上,“哪能這么說?三妹那是自己努力得來的。” “是是是,三妹有那個讀書的腦子,我們不行。可當初要不是大哥你早早出去打工掙錢,三妹哪里有學上?我看啊,三妹最應該感謝的人是大哥呢!”女人紅唇一動,噼里啪啦說了一堆。 怪的是聲音如此尖銳難聽,卻生生把男人那只扣在桌上的手撫平了。 但男人還是裝作咳一聲,“三妹自然不會忘記我們幾個兄弟姐妹的。”隨后站起身來,撈起桌上的手機,“你們在這里等著,我去旁邊公司包廂里招呼招呼。” “去去,大哥就是忘不了那群同事!”在女人的尖聲中,男人離開包廂,走到另一個包廂前。 他將手機揣進兜里,扶了扶眼鏡,右手剛要伸過去開門,卻臨時來了個急轉彎,彎到脖頸處理了理襯衫領。隨后,才鄭重其事地打開包廂門。 靜靜地,一室人目光都投過來,仿佛聚光燈投射而來。男人扶了扶眼鏡,垂在褲邊的手不住摩挲了一下,“大、大家吃得好嗎?” 安靜戛然而止,熱鬧像是山洪般傾瀉而來。 “哎喲,這不是老張?你怎么來了,不是接待你家那北京回來的貴人嘛!” “來來來老張,喝一杯喝一杯!” 男人臉上忽然騰起一股血色,似乎是活了。嘴邊笑容不住堆砌,干瘦的皮疊在兩邊,顯得更加瘦弱。 喝了兩杯酒,看著這群人圍上來,是平日里截然不同的態度。 “老張,你那妹妹呢?讓我們看看,見識一下北京回來的大人物啊!” “就是就是,早聽你說過你那妹妹好多回了,都沒見過,這回必須得讓我們見見!” 男人昏了頭,昏在了這熱烈的聲音里,昏在這熱情的態度上。他只曉得咧了咧嘴,“還、還沒到呢。” 湊到面前的酒杯漸漸散開了。 “這樣呀。” “一會兒等你妹妹到了可一定要帶過來。” 他似乎只能看見這群人熱鬧的背影,于是扶了扶眼鏡,右手蜷曲著,聲音有些急切,“快來了!一會兒就到了,一會兒我就帶我妹妹來!” 回到自己的包廂,屋里女人仍舊盯著那散發夸張笑聲的手機屏幕,女孩則低頭默默看手機,也不知道在干啥。 男人走過來,手放到桌上,敲了敲。“二妹,別刷你那視頻了。” “我不刷視頻干什么?難道還得在這里恭敬地等著三妹?”女人的聲音如同炮竹竄天一般迸射出來,炸得男人無話可回。 他又把目光放到女孩身上,這次臉色更嚴肅了,手扣在桌面上,“小四,一會兒多跟你三姐交流,和她學習學習,別光顧著玩手機。” “學什么?我要復制一條她的路嗎?人和人是不一樣的,我有我想走的路。”女孩抬頭,面無表情地說完,就又低頭。 “你……你不懂!這是為你好。”男人說不出來個所以然,只擰眉,隨后一下坐在椅上,似乎在表現著他現在有些生氣。 可包廂里的女人和女孩根本沒注意到他,仿佛之前對他的態度只是一張布,而現在這塊布被揭掉了。 屋里一陣沉默。 嚴格來說倒也不算沉默,女人手機里的夸張音樂與歡笑聲還在無休止地放送著。 服務員來上菜了。一道道精致的菜端上來,很快就擺滿了圓桌。 女人百忙之中從手機屏幕里分出一絲視線到桌上,看到精致繁盛的菜,鼻頭一皺,將唇扯得更厚,“也就三妹回來才有這待遇呢,要我說都是兄弟姐妹,可沒必要這么浪費!” 男人右手搭在桌上,扶了扶眼鏡,環視了每道菜,才似乎滿足,“你說的什么話?就是血濃于水,才要好好對待。” “怎么好好對待?她用的洋貨有你一份?還是她住的房子分你一半了?”女人像只尖嘴的鳥,嘰嘰喳喳斗起來。 “行了!一會兒三妹該來了,瞧見你這個樣子,怎么好意思?”男人搭在桌上的右手扣起來,有青筋不均勻地嵌在上面。 女人終于住了嘴,繼續沉迷于她那手機屏幕了。 “小四,你去買瓶果汁來,這里面的太貴了。”男人拿出一張錢,遞過去。 女孩沒接,只動了動嘴,“這里不讓另帶酒水。”聲音低低的,好像是不耐煩,又更像是不在乎。 男人皺眉,扶了扶眼鏡,“快去!我說能就能。” 女孩抬眼,一雙眼明顯帶著煩躁,嘴唇耷拉著往下掉,將手機啪一下甩在桌上,接過錢,砸門出去了。 “這都高三的孩子了,還這么任性!”男人低低斥了一句,右手緊緊扣在桌面上。隨后目光觸及盯著手機發笑的女人,又迅速收回來,眉頭擰得更緊。 包廂里彌漫著美食的香味,充斥著夸張的音樂與歡笑,可是卻更沉默了。 手機鈴聲乍然響起。 男人扣在桌面的手一抖,立即拿出手機,“喂?三妹,到了?” “什么,堵車?沒關系,我們等你……”男人手背上的青筋漸漸隆起,“暴雨,明天再來?” “好,你要注意安全,一切安全第一。休整好了明天再來,我們兄弟姐妹自然是好好等著你的。”男人說完,放下電話,只是臉色不佳,似乎剛剛在另一個包廂臉上紅潤的樣子只是假象。 “今天不來了?!”玩手機的女人零散地捕捉到幾個關鍵詞,整個人如同爆竹一般爆開,“我們在這里好酒好菜等了她老半天,結果不來了?!” “不是不來!”男人右手扶了扶眼鏡,順勢揉了揉太陽穴,“又堵車又暴雨,為了安全考慮,三妹明天再來。” “明天?那我等這么半天白費了?這桌菜浪費了,誰來付錢?三妹她要付錢嗎!”女人手機都扔在了一旁,看起來很生氣,腰間布料都要炸開來。 “怎么能讓三妹付錢?!”男人右手重重拍了一下桌子,隨后又扶了扶眼鏡,“行了行了行了!你吃吧,我來付錢。” 女人哼一聲,撿起一旁的手機。筷子夾了一堆菜到碗里,不吃,先錄了五六個視頻,將滿桌佳肴全呈現在屏幕上,發送到不知什么群里,還插了句語音,“累了也要犒勞一下自己,來吃點好的。” 包廂外女孩兒聽到動靜,冷著臉進來,將果汁往桌上重重一放,就頭也不回地走了。 男人癱在椅上,右手終是從桌上滑了下來。 手機傳來微信提醒聲,他點開,是同事群里在艾特他:老張老張,你家那大人物來了沒啊! 男人立即直起身子,食指在屏幕上戳了半天,刪刪減減,終是發了出去:今天來不了了,明天、明天一定帶她來!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我二十歲之前從沒有過遠行,也沒有過要遠行的想法。那是大學二年級的暑假,我突發狂想要去遠行。那時候想去就去,無牽無掛,匆匆背起一只黑色旅行包便走。我慌慌張張地趕到火車站,又猶豫起來,是去塞北大漠,還是去江南水鄉?售票窗口前的長隊慢慢移動,輪到我的時候我隨口對售票員說:“蘇州。”接過去蘇州的火車票,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遠行。 我上了火車后凝望著車窗外,熟悉的城市被甩在車后,最后在視野里消失。火車哐當哐當的奔駛,陽光下的鐵軌猶如一條漫長而璀璨的銀河,在蒼茫的大地上流動,閃耀著絢麗的光芒。窗外碧綠的田野與城鎮像畫卷漸漸展開,又漸漸合攏,窗外隨時隨地便是一幅風景畫。 我遠望到一艘艘船舶在江河中游動,望到s白墻青瓦的江南村落,望到了青山環抱的城市……在我眼中,那些事物仿佛被籠罩上了新鮮而又奇異的色彩。 到蘇州的時候已經午夜。火車穿過昏沉的夜色緩緩停靠在站臺。我下了車,隨著掂著大包小包的人群涌向出站口。 我竟然不知道東南西北,望著燈火零落的街道與遠處樓房的暗影,恍如來到了一個魔幻世界。我望到火車站廣場的椅子上斜躺著一個年輕人,發出輕微的鼾聲,旁邊放著他的皮箱。我猜想他或許也是一個遠行的人,像一只飛越千山萬水的鳥,累了便隨意找個樹枝棲息。我在旁邊的一把空椅子上墊上兩張報紙,然后緊抱著旅行包坐在上面。我腦袋一歪,眼睛一閉,沉沉的睡意把我推進深深的夢鄉。 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旭日已經噴薄而出,整座城市沐浴在橘紅色的晨曦里。我沿著陌生的街道漫無目的地游蕩。我望到閶門,路過北寺塔,又摸進一條深巷,看到巷子的石墻上刻著很多詩文,細看才知道是唐伯虎的詩作。原來我摸進了桃花塢!唐寅祠的朱門緊閉,我聽到院子里有人聲。我想象著在那個院子里有一位落魄的才子在桃樹下吟詩作賦。我敲門進去,或許能夠一睹才子的風采,還能討碗茶喝。我叩響了唐寅詞的朱門,聽到里面有零碎的腳步聲,不久一個十三四歲的姑娘側身開了門,她一副警覺、冷淡的表情,望著我說:“我們這里游客不能進!”說罷關上了門。我注視著那扇朱門發呆,恍悟我并沒有走錯門,只是走錯了年代——唐伯虎生活的年代已經過去了四百多年,離我們太遙遠了。 我在古城四處轉悠,路過拙政園、獅子林,去了蘇州博物館,又到了山塘街,太陽偏西的時候轉到虎丘寺。寺外有位賣茉莉花的老人。她穿著一件花色短袖,戴著一頂灰色盆帽,挎著竹籃站在絳紫色的夕陽下,用沙啞的吳語招徠生意。我看到她布滿皺紋的臉上交織著微笑,她手臂下的竹籃裝滿茉莉花,空氣里飄散著馥郁的花香。一朵朵潔白瑩潤的茉莉花襯托著老人蠟黃枯瘦的臉龐。我覺得那一幕是我在蘇州見到的最美的情景,至今難以忘懷。 日落時分我又回到火車站,買了回去的車票。候車廳里的人熙來攘往,座位上坐滿了人。我站在一個角落里掏出手機給家人打電話。我的旁邊站著一個中年人,他瘦高的個子,頭發微亂,眼睛上掛著幾縷血絲,一副哀愁焦慮的神情。當我掛斷電話的時候,他突然問我在等哪班火車。我回答后他說和我是一趟火車。我們開始閑聊。他說他的老家在徐州。他在蘇州工作了十多年,今天下午接到弟弟的電話說母親已經去世。他說著淚光在眼眶里閃爍,絮絮地說沒想到母親會溘然離世。他懊惱沒有陪伴母親度過最后的日子。他說著淚如泉涌,緊咬著自己的嘴唇。 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安慰他,只是從旅行包里掏出一沓紙巾讓他擦淚。我和他一起擠上車廂,一路上我看到他的眼淚好幾次順著臉頰滑落下來。到徐州的時候,他和我握了一下手,拍著我的肩膀說:“再見!”然后下了車。我望著他急遽遠去的背影,一陣心酸,一陣沉思。在世界上很多萍水相逢的人永遠不會再相見,我們難以掌控機緣,所能做的就是珍惜與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。 在遠行的歸途中,聽著火車的聲響我沉沉睡著了。醒來后透過車窗望到東方泛白,漸漸露出一縷縷的晨光,猶如火焰燃燒著遼遠而巨大的夜幕。 我想人生也像是一場遠行。遠行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是孩子,結束的時候我們已經白發蒼蒼。遠行是一場個人與世界的戀愛,也是一場重新認識自我與世界的體驗。 天亮的時候火車到站了。橘紅色的晨光沐浴著熟悉的城市。我挎起旅行包下了車,帶著遠行的思緒又回到原地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竹崎餐廳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義竹LED燈泡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布袋鎮LED、E27筒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半吸頂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水上復刻吊燈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水上階梯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朴子市床頭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太保市平板燈評比推薦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梅山壁燈批發 嘉義壁燈燈具工廠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中埔OSRAM LED燈具行 嘉義太保市客廳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86dm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